公司介紹 > 公司介紹

Skip to content

內容

關於夆典

夆典科技開發成立於西元1976年8月,總部位於新北市中和區,為績優股票上市公司(股票代號:3052),全球員工約1,500名,近年來積極轉型投資光電產業並於西元2000年成立光電事業部,積極取得行銷通路跨入電子零組件之經營,並朝光電產業發展,擁有ISO9001 品質認證和ISO14001 環境認證生產。

光電部門

主要積極地一直致力於產品的開發、製造和銷售高品質單色、彩色TFT 液晶顯示模組,OLED,LED顯示模組及元件。頂尖的產品線集中在中小尺寸的TN / STN / FSTN 單色液晶顯示模組、彩色TFT、OLED、LED顯示模組及元件。除了一系列的標準品液晶顯示模組外,我們專門從事客製產品與卓越創新研發和 FAE 技術團隊協助支援客戶初始的概念設計至規格成案量產。我們致力於滿足您的產品需求,一貫的高品質、 高效率的產率和準時交貨以極具競爭力服務客戶,您的滿意就是我們最高的禮讚。夆典是您創造雙贏的業務成功的明智選擇伙伴。

夆典願景

使命和願景的核心是要成為一個專業的解決方案供應商,節省客戶的成本,創造雙贏商業上的成功。不斷創新開發技巧,瞭解客戶的需求,積極提供高效、 節能成本解決方案產品因應趨勢,以滿足客戶的需要。

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TEL: (02)2223-4099
FAX: (02)2223-3660
地址: 235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樓
© Copyright 2017 Apex Science & Engineering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